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dex/dex_g_558.htm

遊戲類型:
技巧反應

遊戲簡介:
人類製造了許多汙染物在地球上,這些廢料造成了蒼蠅的突變。這些突變的蒼蠅開始攻擊一切有生命的東西,而僅存的人類逃往路地下碉堡躲藏。就在這個時候,人類的最後希望出現了,就是你:突變蛙!

這是一款使用滑鼠單鍵過關的技巧型益智遊戲,玩家要扮演人類最後的希望突變蛙,用天敵的姿態吃掉突變的蒼蠅們。遊戲開始後玩家就必須開始吃蒼蠅,利用滑鼠 可以彈出舌頭,舌頭可以黏住物體來讓自己身體前進或推開物品,當然最主要的用途還是用來吃掉突變的蒼蠅。除了用舌頭移動之外,按下空白鍵會出現方向與力 道,這是突變蛙自身的跳躍能力,雖然跳得不是很高,但在沒有輔助物品的情況下是必需的技能。

要注意的是,雖然突變蛙可以吃掉突變的蒼蠅,但蒼蠅也會攻擊,如果被攻擊三次就會血量歸零而死亡囉。

-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編撰,轉載請註明來源。

操作簡介:
全程使用滑鼠操作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