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ftg/ftg_g_032.htm

遊戲類型:
格鬥對戰

遊戲簡介:
超級鴨子杯擂台賽是一款惡搞型的個格鬥對戰遊戲,玩家要在這個遊戲中操作翹鬍子大叔,擊敗各種奇怪的敵人:

鴨子尺寸的馬
馬尺寸的鴨子
倉鼠尺寸的河馬
河馬尺寸的倉鼠
長頸鹿頭的多頭龍
多頭龍頭的長頸鹿

遊戲一開始是熱身賽,玩家可以從兩個對戰角色中挑選一個出來遊戲,只要能擊敗對手就可以獲得技能點數,然後可以在接下來的升級頁面中用來強化自己。利用方 向鍵可以動翹鬍子大叔,Z鍵可以使用推擠攻擊、X鍵可以拳擊、C鍵可以踢,如果被打倒了會有計時器,玩家可以用滑鼠抓準時機,在游標移動到紅色地帶時按下 去就可以甦醒,並且可以恢復一些血量再繼續挑戰。

往後的關卡中玩家可以無限挑戰其中的關卡來取得技能點數,而敵人的種類並不會變化,只是會互相組合與變多而已。

-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編撰,轉載請註明來源。

操作簡介:
WASD鍵或方向鍵:移動與跳躍
Z鍵:推擠
X鍵:拳擊
C鍵:踢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