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tdg/tdg_g_249.htm

遊戲類型:
守城防禦

遊戲簡介:
經過了全球的核戰,地球變成了荒涼且不適合人類居住的地方。不得以之下,我們到了月球進行地球化與殖民的工作。這是個浩大的工程,我們安裝盧數以萬計的氧氣培養槽,稱之為"月球未來之肺"。而現在是時候了,我們將打開培養槽的開關,並且開始讓植物成長來散布氧氣。

但月球上有一批怪物,這些氧氣對牠們而言是致命的危機。怪物們開始展開襲擊,我們必須活下去,並且確保"月球未來之肺"安全的運作下去。

核戰過後的續作,延續前作這也是一款寫實風格的定點射擊防禦遊戲,玩家要扮演月球未來之肺的守護者,必須邊升級武器與技能,還要防禦怪物的攻擊。

遊戲的目的就是儘快讓樹苗長成大樹,進入遊戲後可以看到畫面正上方有玩家血量、怪物波數、商店與技能。血量被怪物攻擊後會減少,歸零會死亡;商店可以利用 打倒怪物拿到的金錢來強化武器;技能則是啟動研究所研發技能點數,後用來提升能力。啟動研究所時只要按下方向鍵下就會開始動作,這時候研究所就會開始研 發,離開研究所或攻擊敵人都會中斷動作,必須再回去按一次方向鍵下才可以重新開始。打倒敵人有時候會掉落一些道具,這些道具可以暫時強化玩家能力或是給予 玩家金錢與技能點數。

升級列表(由左到右):
- 增快研發時間
- 增快換子彈速度
- 增加殺死怪物的錢
- 增加血量恢復速度
- 增加培育樹苗速度
- 增加防禦力
- 增加射擊精準度

相關遊戲:
核戰餘生(Nuclear Plant)

-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編撰,轉載請註明來源。

操作簡介:
方向鍵或WASD鍵:移動
研發:方向鍵下
滑鼠:瞄準與射擊
Shift鍵:換子彈
數字鍵1-8:換武器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