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etc/etc_g_319.htm

遊戲類型:
另類搞怪

遊戲簡介:
你擊敗了突變的農作物,準備開始灌溉新農田,正當走到水井打水時,圖作的農作物居然又從井底出現了。難道怪物的根源是在地下水的水源?於是乎於,你又踏上了清除怪物的戰鬥。

這是一款以GMO:Genetically Modified Organism為主題的惡搞型定點動作過關遊戲,玩家要扮演兔子農夫,發現了因為基因改造而突變的怪物根源,決定與怪物戰鬥到底。

本次一開始就可以使用三種武器,手槍、霰彈槍與機槍,遊戲開始後玩家就必須持續與怪物戰鬥,在關卡途中玩家會遇到支援箱子,取得武器彈藥後就可以在彈藥用完前以霰彈槍或機槍攻擊敵人。而本次沒有中途休息時間,想要升級可以自己按下暫停進入商店:

Weapon:購買更強的武器
Upgrade:升級各種項目
- ammo:增加子彈箱的數量
- gold:增加錢箱的數量
- life:增加生命箱的數量
- First aid bag:增加急救箱的數量
- bomb:增加炸彈的數量

在畫面的正下方有一個集氣條,滿了之後就可以進入廚師模式,攻擊力會強化到極限。

相關遊戲:
阻止基因改造生物(Stop GMO)

-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編撰,轉載請註明來源。

操作簡介:
方向鍵或WASD鍵:移動與跳躍
滑鼠:瞄準與射擊
空白鍵:廚師模式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