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注意事項:

1.注意,請打開你的Flash儲存空間,不然某些遊戲會無法執行。

方法:對著遊戲按下滑鼠右鍵→選設定→→儲存量調無限制→關閉,這個動作不會花你太多空間,但是不打開有些遊戲無法玩喔。

圖解:

2.最近常出現遊戲讀取到XX%過不去,或是遊戲網頁打開了,遊戲卻遲遲沒有出現,請按住您的「Ctrl鍵]」再按下功能鍵「F5」,遊戲就會重新讀取一次,99%會好,還是不行請再試一次。

 

對於有些網友打不開遊戲,目前站長能提供的最好方法就是:關掉你的IE(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改用FireFox瀏覽器上網!不管你是IE6、IE7、IE8,問題都非常多,尤其是打開本站的遊戲,IE非常不友善,會網友常常出現空白的現象。

[推廣]關掉你的IE換成Firefox吧!


無料遊戲王的任何錯誤與問題回報,請在此留言喔,首先,您能抽空提供本網站錯誤資訊,站長在此獻上萬分感謝!不過提供之前請先留意,是否真的有問題?因為目前大家提供的錯誤,經過確認後約只有5%左右是真正的錯誤,所以請您在提供之前先做以下的動作:


1.請先檢查您網路頻寬夠不夠,是不是還在讀取,有些遊戲容量十分大,建議可以參考遊戲介紹中的讀取時間。有時候可能是您連線比較緩慢,或者是目前線上玩同一款遊戲的人過多。當你點選「馬上玩遊戲連結」後,未出現遊戲時,請耐心稍等1~2分鐘,遊戲就會出現了。如果還是沒有出現,請關閉視窗,重新再點選一次連結


2.如果真的錯誤,請提供網頁顯示的錯誤代碼,例如404、403等


3.玩本站連結時,強力建議使用FireFox3.0以上,解析度在1024×768以上,這樣才可以確保您的遊戲穩定與安全!現在馬上改用Firefox吧!

[推廣]關掉你的IE換成Firefox吧!


4.遊戲網頁打開了,遊戲卻遲遲沒有出現,請按住您的「Ctrl鍵]」再按下功能鍵「F5」,遊戲就會重新讀取


5.我用IE連過去後空白,請按滑鼠右鍵將編碼調到UTF-8建議還是改用Firefox喔!


6.如果遊戲出現以下字幕:

このページは準備中です

申し訳ありませんが、このページは現在利用できなくなっています。しばらくたってからもう一度お試しください。
ご不明な点があれば、ヘルプをご覧のうえ、お問い合わせください。


ウェブ全体を検索できる、Yahoo!検索も利用してみてください。

代表流量過大遊戲掛點了,請直接回覆報修,我們會馬上修復!


如果以上如果還是不行,留下您的瀏覽器、作業系統、網路公司與錯誤的情況,我們會儘快測試。站長在此還是再次感謝提供錯誤的網友們,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