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pzg/pzg_g_417.htm

遊戲類型:
益智遊戲

遊戲簡介:
六角世界是一款難度頗高的移位型益智遊戲,玩家要在遊戲中移動六角型方塊,讓每個接點都連接起來。

遊戲開始後的第一關就可以知道這個遊戲的進行方式,在畫面上有四個六角型方塊,每一個方塊中有一個紅色的接點,玩家的任務就是移動這些方塊讓接點都連在一起就可以過關。在畫面上方有移動步數的成就,想得到三顆星就必須在規定的步數以下完成。

隨著遊戲的演進,關卡中的方塊也會越來越多,接點也會有變化,而且還會出現其他顏色的方塊,每一種顏色都必須對應相同的顏色才算數。最多畫面上會出現四種顏色的方塊並存,難度也會大大提升唷。對自己腦袋有信心的玩家,可以試試看全星星獲得的挑戰。

-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編撰,轉載請註明來源。

操作簡介:
全程使用滑鼠操作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