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tdg/tdg_g_245.htm

遊戲類型:
守城防禦

遊戲簡介:
你本來是黑暗軍團的一員,但你決定放棄黑暗的道路,並朝向光明前進。但有個難題,因為你必須與來勢洶洶的黑暗怪物戰鬥,他們會阻止你前往光明的道路。

這是一款以黑暗生物、機械感覺,畫風迥異的橫向型防禦遊戲,玩法類似植物打殭屍,玩家要取得各種單位來對抗黑暗生物的攻擊。遊戲開始後先點唯一一張的機槍 卡片登錄在武器欄,開戰後點選機槍的卡片就可以生產機槍單位。接著敵人會從畫面的右方出現,我們必須部屬好防禦擊潰牠們。

在畫面的左方有玩家的黑暗靈魂量,黑暗靈魂是用來設置防禦單位的貨幣,玩家可以透過倒敵人或是生成裝置來取得。而畫面的右上方是關卡波數,當打倒敵人後會慢慢增加,滿了之後就代表過關。而在波數的計量錶上有發光的點,當到達這些點時就會出像大量敵人進攻,必須小心應戰。

過關之後會得到心的單位卡片,也會得到金幣,金幣可以用來強化單位的卡片,每個單位都可以強化能力與重置時間。在一定關卡後玩家也可以拿到超必殺技,裝備後可以在關卡中使用,擁有強大的破壞力。每七個關卡之後會有頭目戰,頭目有獨特的攻擊模式與強大的血量,必須小心應戰。

整體來說故事性、遊戲性、畫面與音樂都不錯,可惜的是沒有加速鍵,讓整個遊戲步調變得太緩慢,是個美中不足的地方。

-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編撰,轉載請註明來源。

操作簡介:
全程使用滑鼠操作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