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stg/stg_g_203.htm

遊戲類型:
飛行射擊

遊戲簡介:
外星人進攻了,我們的武器完全無法傷害這些入侵者,唯一的希望就是利用最新銳的原型戰機「星刃」,利用吸收外星人艦隊的攻擊,再拿來當武器來擊潰他們!

這是一款以像素構圖的飛行射擊遊戲,玩家要扮演最新銳戰機「星刃」的駕駛員,獨自在太空對抗外星入侵者。遊戲開始後會進入第一的練習關,玩家可已在這關中 練習操作星刃。比較特別的是,玩家並不能開火攻擊敵人,而是利用吸收敵人的子彈來反擊敵人。在玩家自機的周圍有一層護盾,這個護盾可以用來吸收敵人的砲 火,當有敵人的子彈進入護盾的範圍就可以累積能量,然後在按下空白鍵就可以攻擊敵人。

不過要注意,吸收子彈並非可以完全抵銷攻擊,玩家如果被直接攻擊還是會被擊落,所以必須要小心的利用各種武器的攻擊模式來吸收。另外,吸收一種武器到滿仔 之後就可以使用該武器的大絕招。不過,如果再吸收某一個武器後,再碰到另一個武器就會重新累積喔。還有,如果沒有吸收任何武器時按下空白鍵就會進入無敵護 盾模式,這時候玩家可以免疫敵人的攻擊,直到下方的護盾條用完為止。當收起無敵護盾後,護盾條也會慢慢恢復。

在遊戲中沒有小兵這種單位,每一個關卡都是直接打頭目。在畫面的左方是頭目的血量,每一個頭目擁有不同的武器技能,當血量減少至一半時,頭目就會發動新型 態的攻擊。畫面右方是玩家的時間條,會隨著戰鬥的進行減少,但如果玩家被擊落也會大量減少,當時間條歸零時就是挑戰失敗。

頭目的武器:
紫色子彈:直射型、散射型,大絕招是子機亂射
綠色子彈:以各種編隊的模式攻擊,大絕招是集中射擊
黃色子彈:以各種散射、擴散攻擊,大絕招是漩渦散射
紅色飛彈:射出後會再加速,大絕招是彈幕射擊
白射雷射:直線型,大絕招是連射猛擊

-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編撰,轉載請註明來源。

操作簡介:
鍵盤模式:
方向鍵或WASD鍵:移動
X鍵、Shift鍵、空白鍵:反擊與護盾

滑鼠模式:
拖曳:移動
左鍵:反擊與護盾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