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etc/etc_g_312.htm

遊戲類型:
另類搞怪

遊戲簡介:
在弱肉強食的荒野,弱小的動物就只有逃命的分。而想要活下去,每一種動物都有他先天的條件。有的靠速度,有的靠強大的力量,還有一種天賦的卓越能力就叫做:狡猾。

這是一款以塗鴉風格構圖的可愛另類小遊戲,玩家要辦演一隻狡猾的狐狸,在荒野中生存並且抓到野鴨飽餐一頓。但是野外中有很多危險,像是飢餓的野狼與棕熊, 持槍的獵人等等。所以玩家必須發會狡猾的本能,利用地形、人類的陷阱、誘拐等等,避開這些危險。最後只要能吃到關卡徵的野鴨就可以過關。

除了野鴨之外,關卡中還有很多遊蕩的兔子,這些兔子也可以吃掉來加分,但是牠們速度非常快,想要捉住兔子就有可能會讓自己被其他動物盯上。但相對的,兔子 也是其他動物的好目標,所以可以用來吸引其他動物的注意來通過。另外,每一個關卡中都有三顆星星,這些星星藏菜各個角落,玩家要拿取這些星星就必須花更多 的腦筋來移動。不過,星星與過關沒有直接的關係,不想增加難度的玩家可以跳過不拿喔。

-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編撰,轉載請註明來源。

操作簡介:
全程使用滑鼠操作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