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etc/etc_g_311.htm

遊戲類型:
另類搞怪

遊戲簡介:
這是一款以復古像素構圖,動作冒險平台益智技巧過關遊戲。玩家將在遊戲中扮演實驗體酷奇,在研究室中教受一連串的考驗。

一開始,酷奇只能移動與跳躍,當拿到第一顆糖果之後就可以發動超能力,利用滑鼠左鍵按下去後可以選擇範圍,然後可以瞬間移動。在發動順移範圍的期間內酷奇 擁有短暫的浮游能力。之後玩家可以再拿到一項超能力,也是利用左鍵按下後選擇範圍,但當游標移動到物體上就可以讓自己與選擇的物體互換。

利用這兩個能力玩家可以挑戰瘋狂科學家所設計的各種關卡,像是隔間、尖刺、傳送帶;開關等等。到了第五關會出現一種新的限制,當畫面上呈現紅色狀態或是紅色線條時,玩家就無法在這個區域或是穿越紅線來使用超能力,這時候玩家就必須更慎重的思考如何過關囉。

整個遊戲畫面雖然很簡單,玩起來相當有趣。動腦與技巧的部分也恰到好處,瘋狂科學家也會漸漸露出真面目,並且會透露關於酷奇母親的事情。對劇情興趣的玩家,可以好好的看一下對話喔。

-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編撰,轉載請註明來源。

操作簡介:
方向鍵:移動與跳躍
滑鼠左鍵:使用超能力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