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che/che_g_081.htm

遊戲類型:
動作遊戲

遊戲簡介:
修改:敵人無法傷害你

南瓜頭又回來了!這次他將召喚偉大的萬聖節精神,全新的挑戰與冒險,他將完成他人生中最黑暗的任務是什麼呢?

地獄南瓜頭2接續前坐,是一款萬聖節應景的黑暗冒險遊戲,玩家要操作南瓜頭,在地獄中找出最偉大的萬聖節精神。

一開始南瓜頭只能移動與跳躍,很多地方無法前去,利用南瓜頭的特性掛勾與頭身體分離可以通過很多高台與機關。而本次新增了地獄烏鴉做為幫手(烏鴉真的掛 了?),有些地方必須利用烏鴉飛行來打開機關,烏鴉也可以抓取一些小東西。冒險進行中碰到敵人或陷阱就會死掉,死掉時會回到紀錄點。

本次整體玩起來動作與技巧的層面依然不少,有些地方也需要稍微動一點腦筋,不過難度不是很高,算是一款小殺時間的冒險動作遊戲。

相關遊戲:
地獄南瓜頭(Jacko In Hell)

-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編撰,轉載請註明來源。

操作簡介:
WASD鍵或方向鍵:移動、跳躍與躲避
空白鍵:動作、開關
C鍵:切換烏鴉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