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bre/bre_g_079.htm

遊戲類型:
養成經營

遊戲簡介:
管理你的遊戲團隊,開發最好的遊戲來賺大錢,然後擊敗對手的公司並且完成全部的目標!

這是一款以遊戲公司為主題的小遊戲,玩家要扮演公司的老闆,從雇員開始,一直到策畫、研發遊戲,最後上市並取得高級評價。

遊戲開始後會有教學模式,不想玩教學的可以跳過。在教學模式中會一步一步教導玩家操作,首先點選左上角的Workstation,之後會在右上角會顯示 Hire Worker,點選進去就可以用顧用人員。雇用了兩個人員後就可以開始新的專案,在畫面的左下角會出現一個圖示,點下去後選New Project後就可以開始新的專案。SCALE是決定新案子的大小,越大的案子需要的人員也越多,而我們現在只有兩哥人,所以只能開發micro的案 子。接著是選游戲類型,每種類型需要的能力不同,一共有四種能力:

Code:程式能力
Art:美術能力
Sound:音樂能力
Writing:編輯能力

接著選擇一個喜歡的遊戲類型來創作,之後的畫面要決定四種能力的負責人,由於我們一開始的人員能力都是零,所以讓他們負責全部的能力事項。選好了之後就會 進入工具選項,由於一開始都不會使用任何工具,所以直接點Create來創建專案。到了上班時間後,負責專案的人員就會來到公司,並且到桌子上來討論專 案,討論完成後就會回到各自的辦公桌來進行開發。

這時候如果覺得太慢可以點左上角的加速鍵,想觀看專案進度可以點左下角新出來的專案進度圖示來監控。當專案完成後就可已在監控的地方點下Publish來 發布遊戲,然後可以決定新遊戲的行銷預算,之後就會進入評價頁面,各家媒體會給予這個遊戲評價,有好的評價,當然也有毒舌的評價。

完成之後回到公司頁面,左下角會出現專案狀態,在這邊可以觀看所有開發專案的細項。然後會出現Build Mode的圖示,點下去後玩家可以看到各種物件,不過這邊我們先買一個TrainingCubide培訓桌,然後再點一次建築模式來退出。接著,點選培訓 桌讓一個人員去培訓,培訓後可以訓練新的技能。不過要注意,四種能力的特技只能選一個培訓,已經學會某一個能力的特技,就不能在學其他特技。

最後,畫面下方又會出現一個圖示為一般訊息與圖表,在這裡面可以觀看所有的資料,包括營運、遊戲排名、對手、得獎等等。完成了之後就可以正式開始接手遊 戲。在畫面的左上角會有任務,玩家可以依照任務來循序漸進的遊戲,完成任務也會有資金的獎勵。在每一天結束之後玩家可以觀看本日的營運狀態,也可以在一定 規模後點選RELOCTAE TO VANCOUVER來換到更大的辦公室。每一年會有遊戲的頒獎,系統會依據玩家的表現來給予大獎。

建築模式的項目:
General:一般
- Mouse:滑鼠游標
- Move Buliding:移動物件
- Remove Building:移除物件

Work:工作
- Table:桌子,開會的地方
- Workstation:辦公桌
- TrainingCubide:培訓桌

Needs:需求
- Fridge:冰箱,提供食物的地方,可以變更提供的食物
- WaterCooler:飲水機,提供飲料的地方,可以變更提供的飲料

Environment:環境
- Plant:植物
- Statue:雕像

Infrastructure:基礎設施
- Wall:牆壁
- Door:門

-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編撰,轉載請註明來源。

操作簡介:
全程使用滑鼠操作
方向鍵:移動視野
Q鍵:專案進度
W鍵:專案管理
E鍵:專案狀態
R鍵:建築模式
T鍵:一般訊息與圖表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