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fps/fps_g_076.htm

遊戲類型:
人稱射擊

遊戲簡介:
這是一款以二次大戰為背景的第一人稱射擊遊戲,玩家以一人之力守護各處的基地,保護它們不被敵人的軍隊給攻陷。遊戲開始後敵人會陸續從畫面的左邊開始進 攻,玩家必須馬上開始攻擊敵軍。當敵軍靠近機地外的圍牆後就會開始攻擊,這時候基地的血量會慢慢減少,只要在基地血量歸零前消滅全部敵人就可以過關;反之 圍牆血量歸零就會遊戲結束。

過關之後會有武器、圍牆與額外支援的購買選單,也可以修理房子,來維持血量:

Weapon:武器,購買後可以提升Ammo(彈數)、Accuracy(精準度)與Reload(填彈速度)
Walls:圍牆,牆化圍牆的能力,可以幫助防禦基地,也可以雇用未兵來協助攻擊
Extea:購買額外的支援,在戰場中可以使用,並可造成敵人相當大的傷害

整體來說難度並不高,畫面與音效表現也算中等,是一款可以馬上可上手的疏壓和殺時間遊戲。

-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編撰,轉載請註明來源。

操作簡介:
滑鼠:瞄準與射擊
R鍵:換子彈
空白鍵:狙擊模式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