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pzg/pzg_g_411.htm

遊戲類型:
益智遊戲

遊戲簡介:
果凍國民終於到達了新大陸,在這片大地上充滿了綠意盎然的植物與一大堆圖騰。為了感謝圖騰力量的幫助,果凍勇士們決定要一邊探索新的島嶼,一邊收集小花裝是在圖騰上。

果凍勇士的第三部作品,也是一款益智型的動作過關遊戲,玩家要操作三種不同能力的果凍勇士,各種奇特的關卡中冒險。遊戲開始後的前幾關會介紹果凍:

藍色果凍:可以跳躍
綠色果凍:不能跳躍,但在木頭中移動
紅色果凍:不能跳躍,但是可以潛水

隨著關卡的不同,玩家可以利用空白鍵切換這三種不同的果凍來發揮能力。當單一種能力無法過關時,玩家還可以合體兩種不同的果凍來使用雙重能力喔。遊戲的目 的很簡單,利用果凍的能力,儘量收集關卡中的小花,並在時間內到達圖騰的位置就可以過關。另外,遊戲中也有一些隱藏的道具等玩家去發掘喔。

相關遊戲:
果凍勇士(Georganism)
果凍勇士2(Georganism 2)

-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編撰,轉載請註明來源。

操作簡介:
方向鍵左右:移動
方向鍵上:跳躍(藍果凍限定)
空白鍵:切換果凍
Enter鍵:合體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