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rpg/rpg_g_057.htm

遊戲類型:
角色扮演

遊戲簡介:
我出生在德隆鎮,這裡是一個自給自足世外桃源,被高高的圍牆包圍,不受外界的威脅,每個人過著幸福的生活,所以沒有一個人想離開這個地方。我也一直是這樣的想法,直到我父親去世後...我覺得似乎有某種最愛的東西,不見了...然後我每天過著單調而反覆的生活。

翻開父親的冒險日記,在裡面描述了他的在圍牆外的冒險,並且記錄了他擊殺的怪物與學會的法術。在日記的最後幾頁中,記錄了一個可怕的鋼鐵怪物,而我的父親正準備打倒他。

我相信,一定是這個怪物殺了我父親!就在我18歲生日那天,我做了一個決定,我離開了德隆鎮。我踏上為父親報仇的旅程涵有我自己的冒險。

這是一款單人過關式的角色扮演遊戲,玩家要扮演繼承父志的少年,為了打倒殺死父親的怪物而出發冒險。遊戲開始後很快的可以進入第一場戰鬥,首先來介紹一下戰鬥模式。在畫面的左下角有三個計量表:

Health:血量,關係主角的生命,歸零就會死亡
Mana:魔力,主角使用技能與魔法會消費的數值
Special:特殊,類似怒氣的東西,集滿了之後可以使用超必殺技

攻擊指令也分為三種:
Standard Attacks:一般攻擊,用武器進行基本攻擊
Special Attacks:特殊攻擊,可以使用強力技能來攻擊
White Magic:白魔法,輔助型的法術

在名稱下方有個會動的計量表,那是玩家的移動順序,滿了之後就可以展開行動。名稱上方有三個圖示,盾牌是防禦態勢,可以強化防禦力;等於是一般態勢,對攻 防沒有特殊變化;短劍是攻擊態勢,可以強化攻擊力。畫面的右方是敵人與敵人的狀態,Wave是本關卡波數,當打倒全部的敵人就可以過關。

過關之後會回到大地圖,在大地圖中玩家可以重完已經通過的關卡來練功,也有幾個地方可以去:
Weaponsmith:武器鐵匠,可以利用戰鬥中獲得的道具來製作武器
Inventory:背包,可以觀看目前擁有的道具與武器
Spell Book:觀看學到的各項技能與魔法

-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編撰,轉載請註明來源。

操作簡介:
全程使用滑鼠操作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