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che/che_g_076.htm

遊戲類型:
養成經營

遊戲簡介:
修改:點商店右下角的「Like us and get 100」可以獲得100萬綠寶石、道具大砲沒有冷卻時間

傑克史密斯是一個非常有才華的鐵匠,在旁邊是他的學徒狗狗史考特。他非常熱愛這個鐵匠工作,但打造馬蹄鐵與鐵鍊,並不能供應他日常生活的開銷。

在一處低地居住著一個鳥類的皇室家庭,國王與王妃統治了這片土地相當多年。而在這個王國邊境的高山上住了一個巫師叫達德利,他迷戀上了國王的美麗女兒莉莉安娜,並利用他強大的菲尼克斯幻獸與一連串的元素魔法綁架了公主,還召喚了相當多的邪惡生物作為軍隊。

為了救回女兒,國王開始懸賞有勇氣打倒邪惡巫師的人。

傑克史密斯急需這些金錢,他收拾了移動鐵匠鋪並踏上了拯救公主的冒險。可惜,傑克史密斯雖然能做出強大的武器,但他自己卻不善長戰鬥,於是他需要一些勇士的幫助……

這是一款帕帕的店系列的姊妹作,以奇幻中古時期為背景,玩家要扮演一個很有才華的驢子鐵匠,利用精湛的手藝幫傭兵們做出各種武器,然後與邪惡軍團作戰並救出公主。

遊戲的模式與帕帕的店有點類似,不過細部的地方有很大的不同。遊戲一開始會讓玩家進入練習模式,請玩家好好地跟著遊戲來操作一下吧。

簡單的來說整個流程就是:
1.學徒狗狗史考特來報告下一波敵人的種類與數量
1.傭兵來到鐵匠鋪前,點選「Oder」來預約制作武器,然後將點選「CRAFT」進入熔爐鑄造
3.在熔爐的畫面中先點選材料,倒進去之後開始融化,用鼓風機可以加速,當計量表到達綠色費玩就可以倒入模具
4.模具完成後就要開始基本製作,依照武器的不同有不同的作法,一開始的長劍就是利用鐵鎚來打鐵
5.完成基本制作之後就要開始細部的處理,依照武器的不同有不同的處理順序,長劍的處力就是將劍柄、握把與握把尾準確的裝在已經打鐵完成的長劍上
6.全部完成後就可以給傭兵裝備,並且會給予分數評價Forging(鑄造)、Hammering(打鐵)、Handle(處理)
7.所有的傭兵都裝備了武器後就可以開始與邪惡軍團作戰,打倒敵人時會得到寶石與材料,如果全部打敗就可以拿到寶箱,寶箱裡面會有很高的機率拿到設計圖。

當結束了一天之後,未依照玩家的表現給予經驗,當經驗滿了就可以升級,升級會讓玩家的鐵匠舖更強,也可以武裝鐵匠鋪幫忙攻擊。突破一定程度的關卡後,玩家可以製作的武器會越來越多,鐵匠鋪也會有材料商人駐點,缺乏材料時可以用寶石購買。

另外,武器的製作會依照使用的材料好壞而變強,如果有依照設計圖製作的武器除了基本材料給予的屬性外,還會額外有增強的屬性喔。

想要觀看遊戲內的一些資料可以點驢子旁邊的書籍:Beasts是怪物圖鑑、Designs是設計圖、Help是說明。

整體來說,這是一款黏滯度非常高的經營型小遊戲,又融入了角色扮演的元素,大概可以吸住玩家在螢幕前好一陣子唷!

-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編撰,轉載請註明來源。

操作簡介:
全程使用滑鼠操作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