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pzg/pzg_g_408.htm

遊戲類型:
益智遊戲

遊戲簡介:
用你的滑鼠,挖開河道和觸發開關,引導水源到白雪靄靄的小鎮中。用這些水來灌溉聖誕樹,並且幫助聖誕海盜們啟程。但是要小心,別讓引導的水源淹沒了村民聖誕精靈!

灌溉小鎮的聖誕版,在遊戲玩家中可以用滑鼠點選土牆來消去,可以將水源引導到小鎮中,只要能觸發到樹木或是貫通海盜就可以完成任務。在畫面的正上方有一個任務百分比,達到100%就可以過關。過關時玩家會得到評價,用越少的步數過關拿到的評價也會越高。

要注意的是,本次遊戲中有冰塊,當水碰到了冰塊就會完全結冰,而結冰後的水碰到了海盜就算挑戰失敗;不過,如果是碰到樹木反而會加分喔。

相關遊戲:
灌溉小鎮(Flooded Village)

-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編撰,轉載請註明來源。

操作簡介:
全程使用滑鼠操作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