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pzg/pzg_g_407.htm

遊戲類型:
益智遊戲

遊戲簡介:
聖誕老人來到了小城鎮,但他遇到了難題,沒辦法給所有的小朋友聖誕禮物,幫助他解決謎題,讓所有的小朋友都能拿到歡樂的聖誕禮物。

這是一款以聖誕為主題的可愛風格物理益智小遊戲,在遊戲中玩家必須幫助聖誕老人收集禮物,再讓他移動道出口來過關。遊戲開始後聖誕老人被掛在畫面上方,這時候要觀察有沒有繩子之類的東西,可以利用刀子來切斷,然後讓聖誕老人到達出口就可以過關囉。

除了讓聖誕老人到達出口之外,每個關卡也有三個禮物可以拿,禮物雖然不影響過關,但是為了小朋友請儘量拿到喔。往後的關卡中還有其他各式各樣的物件,像是火箭、鼓風機等等,玩家必須好好利用物件來使聖誕老人到達出口喔。整個遊戲的難度中等,但很有聖誕節應景的感覺喔!

-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編撰,轉載請註明來源。

操作簡介:
全程使用滑鼠操作
R鍵:重來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