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che/che_g_073.htm

遊戲類型:
角色扮演

遊戲簡介:
修改:無限生命

你和你的妻子被惡魔給抓走,惡魔把你關在一個地牢中,並且沉睡了一千年…… 當你醒來,你發現身處在一個簡陋的房間中,是時候該開始奪回武器,並尋找你的妻子了!

這是一款以簡單像素構圖,復古風格的動作角色扮演遊戲,遊戲的目的就是幫助主角進入地下城救出妻子玩起來很好上手,內容很好玩也豐富。

遊戲開始後玩家會在一個小房間內,在畫面的左上角是成績,右上角是鑰匙數跟關卡地圖,左下角是血量與魔法表跟魔法性質,用滑鼠游標移到血量與魔法表會自動顯示主角詳細資料。右下角是當前裝備,總共有:武器、盾牌、護盔、護甲與靴子,遇到敵人用滑鼠游標點選就會開始戰鬥。

遊戲的關卡採房間制,只要進入一個新房間就會被鎖起來,玩家必須擊殺所有敵人並拿到新的鑰匙,拿著鑰匙走到門的前面就會自動開鎖,再前進就會進入下一個房間。

當遇到紅色門後面就是是頭目戰,頭目與有強大的戰鬥能力,玩家必須小心應付,一般的房間也會有小頭目等著玩家。打倒頭目後可以進入新的大關,在大關開始前 會有新魔法,玩家可以選擇要不要更換。進入新的關卡遊戲難度也會大幅提升,舊有的入口會被破壞,這段時間沒有辦法打出更多的補血瓶,要小心陣亡而遊戲結 束。

每個房間只有第一次進入時才能打到道具,不管是敵人還是周遭的冰塊、箱子與雜物,都有機會打到補血魔跟寶箱。第二次進入以後則只有幽靈和食腐狗,不過打敗 後常常可以拿到補血跟補魔瓶。遊戲中掉落的寶箱有分級,越後面的關卡掉落的寶箱越好,裝備的數值不但越高,屬性也會變多。

拿取寶箱可以用滑鼠游標移上去,會自動顯示寶箱內容跟當前裝備內容,再用滑鼠點擊就會打開,然後移動主角走到寶箱上就會拿取寶物。不過要注意,一旦拿了新裝備就會自動換掉當前裝備喔。還有,離開房間所有寶箱都會清空,千萬不要忘了拿取寶箱喔。

-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編撰,轉載請註明來源。

操作簡介:
全程使用滑鼠操作
按住滑鼠左鍵可以使用魔法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