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dex/dex_g_550.htm

遊戲類型:
技巧反應

遊戲簡介:
憤怒的雪球在追你了,快跑!

噢,雪球!是一款考驗技巧反應兼一點小益智的遊戲,玩家要在遊戲中操作一個雪怪,以精湛的反應與技巧,來躲避追殺你的大雪球!

遊戲開始後的第一關玩家就必須盡力往右衝,畫面的左邊有一顆大雪球會以非常快的速度往玩家接近,而且速度比玩家的跑速還要快,如果不單下馬上反應就會被雪球追上而挑戰失敗。如果速度夠快躲開了雪球,玩家可以在右邊看到出口,到達出口後就可以過關。

在往後的關卡中,玩家除了與雪球賽跑之外,還要運用智慧與雪球周旋。因為雪球會死盯著玩家,所以玩家改變方向,雪球也會跟著改變方向。但因為雪球體積比較 大,轉向時會煞車段時間,所以玩家可以趁這個空檔來逃走喔。除此之外,關卡中也有一些企鵝敵人,玩家可以避開他們或是利用雪球來打倒他喔。

-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編撰,轉載請註明來源。

操作簡介:
方向鍵:移動與跳躍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