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tdg/tdg_g_241.htm

遊戲類型:
守城防禦

遊戲簡介:
在一處遙遠的星系,邪惡的皇帝帶著他的綠色部下,正攻擊著星系內全部的行星。最後,只剩下一顆偏遠的星球幸免於難,然而,和平不是永久的,邪惡的觸手即將到達這裡,你必須跳出來保護這顆僅存的星球... ...

這是一款擁有相當詼諧風格的守城遊戲,玩家要扮演死守最後星球的外星人,運用最後的據點綠色軍團的入侵。在遊戲中敵人會從天空開始進攻,玩家要利用滑鼠瞄 準並攻擊進攻的敵人,打倒敵人後會得到經驗值、金錢與隨機的寶物。而敵人圍為著玩家的據點開始攻擊,當據點血量減少時,玩家可以利用滑鼠點選來修復,如果 來不及修而被打爆就會遊戲結束。不過別擔心,遊戲結束後會回到升級頁面,經驗和金錢也會保留,玩家可以一直打到過為止。

除了被打爆之外,每一天打完全部的敵人也會進入升級頁面,在升級頁面中玩家可以利用經驗值來強化能力:

Home HP:據點血量
Repairing Speed:提升手動修復速度
Laser Damage:提升雷射威力
Critical Hit Chance:增加爆擊機率
Look Luck:提升隨機道具的出現運氣
Loot Money Max:提升掉落金錢的上限
Autorepairing:提升自動修復的速度
Shield Strength:提升防護罩能力

在關卡中除了一般攻擊之外,畫面的左方還有三個技能,玩家可以花費金錢來使用:
槍的圖案:給與全畫面敵人傷害
盾的圖案:打開防護罩
槌子的圖案:完全修復機地損傷

當過了一定的關卡之後,也會有頭目出現,頭目擁有強大的戰鬥能力與血量,玩家必須好好的對付才能打倒牠喔。

-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編撰,轉載請註明來源。

操作簡介:
全程使用滑鼠操作
數字鍵1-3:技能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