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http://farm9.static.flickr.com/8198/8229664792_65e035b12f_b.jpg[/img





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act/act_g_374.htm

遊戲類型:
動作遊戲

遊戲簡介:
鬼怪麥斯是一款固定區域,動作射擊過關遊戲。玩家要在遊戲中操作主角,在有限的空間中閃躲從四面八方而來的殭屍與各式各樣的鬼怪。

遊戲的方式很簡單,在關卡中的鬼怪會從畫面外頭湧入,玩家必須利用槍械打倒他們並一直活下去。打倒鬼怪時有機會掉落金錢、武器與補血,玩家只要能撐過關卡中所有的波數就可以進入頭目戰,頭目擁有強大的攻擊能力,玩家必須小心應戰,最後打倒頭目就可以過關。

而不管是過關或死亡,玩家都會進入後台頁面,在頁面中會統計玩家獲得的金錢與成就。成就達成會增加經驗值,經驗值滿了之後會升級,升級後會拿到星星可以直接提升玩家的能力;而金錢可以用來強化武器與購買神秘選軸。

Upgrade:能力升級
HP:增加血量最大值
SPEED:增加移動速度
MAMGNET:增加吸錢的範圍
EVASION:增加閃開進戰攻擊的能力
ARMOR:增加防禦能力
CRITICAL BLOW:增加爆擊的機率
DIRTY CASH:增加金錢的數量

Weapon:可以升級各種武器的能力,包括:傷害力、射擊速度、精準度、彈數與武器本身的特殊能力提升

SECRET SHOP:購買神秘轉軸,有五種等級,神秘卷軸可以增加一些意想不到的效果。

-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編撰,轉載請註明來源。

操作簡介:
滑鼠:瞄準與射擊
WASD鍵:移動
數字鍵1-3:換武器
空白鍵:快速切換
Q鍵:呼叫下一波鬼怪
P鍵:暫停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