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pzg/pzg_g_400.htm

遊戲類型:
益智遊戲

遊戲簡介:
玩具工廠需要一個助理,為了這個需求,最厲害的工程師設計了一個可愛的機器人,用來幫助包裝機的順利運作。不過,機器人自己並沒辦法解決全部困難,你必須幫助他到達控制按鈕處。

這是一款相當有趣的過關益智遊戲,玩家要扮演玩具工廠包裝機器人的控制者,利用電力的強弱來協助機器人過關。每一關開始前會發現機器人從閘門出來並等著玩家指令,在畫面的最下方有一個電力開關,按下後就會讓機器人開始移動。

當機器人開始移動之後會一直往前走,碰到牆壁就會反彈,玩家無法主動控制機器人的移動方式。但玩家可以拉動電力開關可以控制電力的強弱,往左拉會變弱,往右拉會變強,利用這樣的效果可以改變關卡中的機關快慢,然後幫助機器人到達紅色按鈕處就可以過關。

不過要注意的是,機器人非常脆弱,只要碰到鋸齒輪就會被碾碎,不小心掉出畫面外也會造成關卡挑戰失敗喔。還有一點,電力的操控關係玩家的評價,用越少的電 力拿到的黃金齒輪會越多,每一個關卡中最多拿到武個黃金齒輪,而黃金齒輪是打開後面關卡的鑰匙,玩家必須收集一定數量的齒輪才能開啟後面的關卡喔。

-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編撰,轉載請註明來源。

操作簡介:
全程使用滑鼠操作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