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rag/rag_g_028.htm

遊戲類型:
節奏音樂

遊戲簡介:
趕緊去拯救!一個被困在空間裡面的小愛心,幫助它在歌曲播放時,閃躲不同的敵人與障礙。還有,收集更多的星星來加分。

這是一款技巧反應型的節奏遊戲,玩家要在關卡中一邊配合樂曲的節奏,一邊閃躲敵人的攻擊。遊戲開始後會看到一隻貓在畫面中間,用滑鼠點選愛心後就可以開始關卡,隨著樂曲貓會開始變型並攻擊玩家,玩家必須要小心閃躲貓與其他陷阱。

除了閃躲之外,關卡中也有星星可以拿取,這代表玩家的分數,不過別光顧著吃星星,如果被攻擊到就會損血喔。當樂曲靠一段落之後,貓就會退場,並且換上新的 敵人開始第二關。遊戲中的關卡都是無縫接軌,玩起來感覺會很累,不過只要玩家放開滑鼠就會暫停,這時候就可以稍微喘息一下喔。

-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編撰,轉載請註明來源。

操作簡介:
全程使用滑鼠操作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