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che/che_g_066.htm

遊戲類型:
策略模擬

遊戲簡介:
修改:建築增加資源

殭屍末日來臨,帶領你的小隊,在最後的安全庇護所,建立防禦工事,阻止殭屍的入侵。

這是一款以殭屍為主題的策略模擬遊戲,由於操作方面比較繁雜,剛開始可能要刺應一段時間才能上手。遊戲開始後玩家必須先許一個領導,如果是第一次玩,只有三個角色可以選擇。三個角色都有不同的屬性,玩家可以依照己的喜好來選擇。

人物屬性:
Melee:近戰能力
1 HAND:單手槍枝
2 HAND:雙手槍枝
WORK:工作能力

遊戲開始後玩家會看到領導人帶著小隊進入屋子中,我們先來熟悉一下介面。

左上角是四種資源:
mood:心情,玩家殖民地的整體心情起伏,心情低落時有可能會死亡,房間也必須有心情才能蓋。
scrap:材料,要蓋房間的最基本物資
food:食物,生存者每天都要吃的食物,太低有可能會餓死
electricity:電力,採使用上限制,建設各種房間都需要用到電力

右上角是玩家生存者的狀態:
acailavle:可用人數/最大人數
guards:守衛人數
mission:任務人數
shelter:已行動過的人數

左下角是結束本日與危險程度,當玩家設定好全部的動作可以按下End Day來結束本日;而危險程度代表玩家的防禦能力,太高的有可能會所施防禦人員或被殭屍攻破。

中間正下方是四個房間的快速鍵,一樓的最左與最右邊的房間是固定的防禦點與任務點,不能改變。其他的房間與樓上的房間,可以依照玩家的需求來改建。玩家想要建設房間時,可以點選空房間的Action來變更:

Factory:工廠,可以利用資源來生產防禦用工事、陷阱、武器等等

Entertainment:娛樂室,可以分配生存者進入,每日會增加心情

Kitchen:廚房,可以分配生存者進入,每日會增加食物

Storage:倉庫,可以增加各種資源的上限

Generator:發電機,可以增加電力上限

Aid:急救站,可以使受傷的生存找恢復血量

右下角是動作快速鍵,由左至右分別是:

Send Survivor Mission:指派任務。當點選這個動作時會切換到大地圖,這時候玩家可以看到很多區域,點選區域後會發現三個命令:

- Scout:偵查,可以得知區域狀態,有無資源、食物與生存者(一天)
- Scavenge:清除,收集該區域的材料與食物(兩天)
- Recruit:救援,找出該區域的生存者並使其加入我方(兩天)

每個命令最多可以讓五個人去執行,沒有偵查區域就執行救援或清除後依然會看不到該區域資料。

Manage Safehouse Guard:管理防禦人員,在這邊玩家可以配置防禦的人數。選單的右下角會顯示危險度,廢置的人員越多、戰鬥能力越高,危險度也就越低。要注意,危險度過高時,防禦的人員有可能被殺死,房間也有可能被攻破,甚至遊戲結束。

Storage and Inventory:倉庫,可以觀看目前的各種資源上限以及武器、防具等等

Survivor and Equip:人員裝備,在這邊玩家可以幫生存者穿上武器與防禦(玩家也可以直接點房間中的生存者來換裝)

Rooms:房間設定,在這邊可以觀看各個房間的功能與樓層,也當滿足條件時也可以點Build New Floor來加蓋樓層。

Setting:音效、畫面品質與離開遊戲

全部決定好之後可以結束本日的行動,這時候遊戲會開始玩家設定的命令,之後就是各項報告與結果。有時候殭屍會大舉入侵,就會進入自動戰鬥畫面;也有時候當會出現突發的事件,像是任務小隊被襲擊、其他生存者的求援與盜賊的掠奪等等。

-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編撰,轉載請註明來源。

操作簡介:
全程使用滑鼠操作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