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che/che_g_065.htm

遊戲類型:
另類搞怪

遊戲簡介:
修改:無限生命

經過兩年的休眠,吃人砂蟲又回來啦!這次,牠變得更飢餓、更想吃人,而且長了翅膀可以飛行!快點來讓牠越長越大,並且進化成超級砂蟲!

吃人砂蟲的續作,也是一款以砂蟲為主角的另類搞怪動作小遊戲,玩家要在遊戲中操作大砂蟲吃掉人類和動物,然後再吃掉更多的人類和動物。操作方式很簡單,利 用方向鍵左右來移動,按上就可以跳出地底去吃人,如果操控得好,玩家還可以利用翅膀開始滑翔連續吃人。另外,吃到一定連段砂蟲也會狂暴化,這時候速度防禦 力都會大幅提升,可以更爽快的吃人!

畫面的正下方有砂蟲的血量,會慢慢的減少,所以玩家必須不斷吃人來補充血量。在畫面的左下角有一個ENEMIES REMAINING,數字表是還需要吃多少人才可以過關,吃到0的時候就會過關。越往後面的關卡人類的火力越強,飛機、裝甲車、坦克都會出現,如果被攻擊 到也會損失血量,血量一彈歸零就會死亡並遊戲結束。

過關之後玩家可以選擇進化二選一的項目,有往速度、體型、裝甲等進化方向,玩家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來進化成最強的砂蟲喔!

-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編撰,轉載請註明來源。

操作簡介:
WASD鍵或方向鍵:移動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