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dex/dex_g_547.htm

遊戲類型:
技巧反應

遊戲簡介:
一個錯誤導致主電腦當機,然後邪惡電視機出現,並且偷走了你的機器人朋友,把他們關在遠方的籠子中。順著欄杆滑下去,通過重重的平台,然後救出你的朋友!

軌道機器人是一款技巧反應的小品遊戲,玩家要操作小機器人利用平台與軌道滑行來救出朋友們。遊戲開始後玩家的機器人會出現在畫面左下方,遊戲會自動卷軸, 玩家必須控制小機器人跳躍來穿越平台。當平台終止後會出現很多欄杆,這時候必須跳到欄杆上來滑行才能通過。在移動的過程中會出現敵人,這些敵人可以用踩頭 的方式打倒,但如果不小心碰到的話就會死亡。

死亡之後家可以開始輪盤遊戲,如果在關卡中有拿到點數就可以抽獎品。之後可以進入商店,玩家可以利用在關卡中收集的金錢來購買加成道具,這些加成道具並不 會主動增加小機器人的能力,而是在關卡中會隨機出現卡片,當玩家取得之後會亂數給予一個加成道具來強化能力。除了道具之外,玩家也可以花錢購買頭飾與衣 服。

加成道具:
Shield:一錠時間內可以抵抗一次攻擊
Bat:一定時間內可以防止一次掉落
2X Coin:一定時間內金幣兩倍
Laser:一定時間內擊落出現的敵人
Forcefield:一定時間內出現反重力無視落下
Magnet:一定時間內吸取畫面上金幣
Size ++:成長體型三次,無視敵人攻擊
Star Boost:一定直間內會加速,並且無敵
Rocket:直接搭乘火箭衝刺一段距離

-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編撰,轉載請註明來源。

操作簡介:
方向鍵上:跳躍,二段跳,長跳躍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