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che/che_g_057.htm

遊戲類型:
策略模擬

遊戲簡介:
修改:購買增加金錢

這是一款帶有美國淘金熱感覺的模擬經營遊戲,玩家要利用炸藥在產金區採礦,再利用採集的金礦拿去賣錢,用來增加設備能力,最後開始建設城市達到人口目標。

遊戲開始後因為金錢因素,我們先購買1000元的地圖,然後會進入升級頁面,在這邊玩家可以先購買四枚75元最便宜的炸藥,再點選Continue後會進入採礦地圖。

在這片地圖上玩家可以任意用炸藥來炸出礦物,先到右邊點選要使用的炸藥,再把炸藥配置在Gold牌子(富礦區)的上方,然後再選三個點放置炸藥,接著點 Detonate,開始爆破作業。這時候,在爆破點的地方會噴出很多礦物,有些是金色的,有些是岩石色,還有一些是寶石或其他物品。

完成後玩家可以開始駕駛採礦車進行回收,在畫面的右下方會顯示玩家採礦車的容量與燃料。當容量滿了就必須返回Drop Zone來放置後才可以再裝載;而燃料如果用完就會結束本日。如果採集到不想採的時候,也可以按下End Day來結束。

結束後會進入販售時間,玩家可以從採集的礦物中提煉出金礦來販賣,右上方會顯示本日金價,當進價過低不想賣的時候,玩家必須購買儲藏庫才可以保存金礦,不然就會一律強制賣出。除了金礦之外,採集到寶石和其他道具都會直接變賣成現金。

接著又會回到升級頁面,這時候如果有足夠的金錢我們就可以開始升級:

Buy Explosives:購買炸藥

Upgrade Truck:升級卡車
- Wheels:輪胎,改善抓地力
- Load:增加承載能力
- Engine:增加移動速度與油箱大小

Improve Mine:改善礦物
- Refinery:精煉,增加礦物中煉出的金礦
- Permit:許可,增加更多種類的炸藥與提升炸藥上限

其他:
- Allowed gold to be stored:可以儲存黃金
- Extends Gold ore Drop Zone:增加金礦放置區
- Flags Gold Rich Areas in Hillside:每天開始時標記富礦區
- Increase Blast Power of all explosive:增加所有炸藥威力

Open Vault:打開金礦儲藏庫賣錢
Map/Buy Point:地圖/購買新區域與採礦點變更
Achievement:成就列表

除了升級之外,本遊戲的主要目的就是建設城鎮。點選Build Town後會出現城鎮設施,每種設施有三種指標:

- Popularity:受歡迎度
- Growth Rate:成長率
- Income:收入

當建設這些設施後會有影響範圍,在往後的日子裡面,影響範圍內就會慢慢出現人口的聚集,最後形成聚落。而蓋了這些設施後,每一天採完礦後也會顯示人口增長 的數據,在畫面左下角也會有一個完成度,這是玩家達到指定人口的目標,當完成一個目標後系統會詢問是否繼續挑戰下一個目標。

-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編撰,轉載請註明來源。

操作簡介:
全程使用滑鼠操作
WASD鍵或方向鍵:移動地圖與移動卡車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