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slg/slg_g_198.htm

遊戲類型:
策略模擬

遊戲簡介:
曾幾何時,偉大的王國便成了民不聊生的國家,這個王國的主人是個大輸家,無法治理好自己的領地。他的身邊圍繞著無數的騙子和小人,每天酒池肉林的度日。直到有一天,戰火燒進了宮殿中,毀滅了國王所也得一切,國家也陷入混亂。

就在這時,王國的邊境有一些好漢,他們掠奪,他們打劫,但其實是劫富濟貧。在這為急存亡之刻,他們準備好了武器與戰馬,與領袖一同起義,實現人民心中想要的理想王國。

揭竿起義是一款以中世紀為主題的即時戰略遊戲,以吟遊詩人之歌帶起故事主題,在遊戲中玩家要扮演反抗軍的首領,面對王國的衰敗,打敗來自部落、邪惡與其他勢力的圍攻,最後建立起一個新的國度。

遊戲開始後會先進入大地圖,點選第一個據點後就可以進入戰鬥。在戰場中,吟遊詩人會幫玩家解說關卡。我們的第一戰是打倒入侵村子的歌布林,在畫面的左上角玩家可以點選部隊來配置起始位置,也可以按AUTO讓系統自行配置。

當配置完成後玩家就可以開操控部隊,玩家可以利用滑鼠點選部隊或是利用數字鍵來快速選取,當選取了部隊後拖曳滑鼠會看到箭頭,決定移動方向後就可以放開並 且讓部隊移動。在移動的過程中部隊的領導(軍旗)會開始往玩家選取的位置前進,如果途中遭遇敵人就會展開戰鬥,打倒敵人後會掉落金幣,可以利用滑鼠來拾取 (玩家可以升級磁鐵來自動拾取)。領導身上的計量表是部隊人數,當有士兵死亡就會減少,歸零後部隊就會毀滅,全部陣亡就算挑戰失敗;反之,如果將敵人全滅 就會過關。過關後會依據表現給予出戰部隊經驗值,但被毀滅的部隊在過關後只能取得1/4的經驗值,而且評價也會下降。

當過卡通過之後會回到大地圖,在畫面的左上角Squads中可以升級部隊的武器與防禦,也可以觀看目前部隊經驗值與等級。當經驗值滿了之後部隊就可以升級,升級後的部隊人數會變得多。

步兵:基本的配件士兵,用來當坦克很棒
弓兵:遠城射擊單位,用來阻止騎兵進攻相當好用,不擅長近戰。
槍兵:配備長槍的步兵,對騎兵與大型敵人單位很有效
投石車:使用石頭散射敵軍,射程很長,攻擊範圍也很大,但防禦力極弱
騎兵:相當快速的單位,衝刺後可以踩踏敵人,不過要注意弓箭手

-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編撰,轉載請註明來源。

操作簡介:
全程使用滑鼠操作
數字鍵1-8:部隊快速鍵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