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avg/avg_g_228.htm

遊戲類型:
冒險解謎

遊戲簡介:
你是否曾經覺得被困在現實之中?你也曾想要逃走,但卻不知如何開始?在這個遊戲中,你的夢想會成真!為了你的夢想,你必須跨越你遇到的所有障礙,然後解決謎題,最後離開這裡!

這是一款關於夢想的冒險動作遊戲,玩家要在一個類似封閉空間的世界中冒險。遊戲開始後的第一個場景會教導玩家如何操作。玩家可以用方匠劍來移動主角,遇到高台時可以跳躍過去,最後可以發現出口的門,這時候用空白鍵就可以進去。

在往後的關卡中,玩家可以發現有些跳也跳不過去的障礙與平台,這時就要按下J鍵或F鍵進入夢想模式,在夢想模式中玩家可以發現平常看不到的隱形平台,接觸 後就會成為實體,然後就可以利用這些平台來前進。有時候在夢想模式中也可以拿到一些關鍵道具,用這些道具才可以打開被鎖住的地方。

利用兩個空間的互相切換,玩家可以順利的闖過各式各樣的難關。另外,在某些特殊的地方,玩家必須一邊切換一邊進行跳躍才可以通行,所以在操控上還是有些許難度,如果一直過不去,記得多練習幾次才能過關喔。

-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編撰,轉載請註明來源。

操作簡介:
方向鍵或AD鍵:移動
方向鍵上或W鍵:跳躍
空白鍵:與物件互動
F鍵或J鍵:夢想模式
R鍵:重來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