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dex/dex_g_544.htm

遊戲類型:
技巧反應

遊戲簡介:
一個音樂家失去了靈感,他左思右想就是找不到新樂曲的構思,就在時間慢慢流逝後,他進入了一個夢境的世界......

這是一款有升級系統的技巧反應遊戲,玩家必須在夢境中爬到頂端去找到創作的靈感。遊戲中一共有30種動物、4種不同的區域以及多采多姿的音效。

遊戲開始後利用滑鼠就可以移動與跳躍,在過程中可以踩綿羊平台來立足,白色的幽靈可以幫助玩家彈跳,跳到樂器上可以連續加分取得金錢。不過要注意,紅色的 樂器和幽靈是不好的障礙物,碰到了就會損失一顆生命,當生命全部用完或是落到畫面外就算結束本次挑戰,這時候玩家會進入升級畫面中:

Hearts:更多的生命
Jump Height:跳得更高
Multiply Money:獲取更多金錢
Second Jump:學會二段跳躍,升級可以跳得更高
Nyan Cat:可以取得彩虹貓向前衝
Freez:可以取得讓所有不好的障礙物凍結的冰塊
Muse:可以取得無視落下墨鏡

-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編撰,轉載請註明來源。

操作簡介:
全程使用滑鼠操作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