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etc/etc_g_293.htm

遊戲類型:
另類搞怪

遊戲簡介:
哈米覺得他是一隻飛鼠,但他的飛鼠朋友們可不這麼認為,就在一段冷嘲熱諷後,他的飛鼠朋友們拍拍翅膀飛走了讓哈米覺得很沮喪。突然間,他發現了一片大樹葉,於是他突發奇想,決定成為一隻真正的飛鼠!

這是一款可愛的彈射型遊戲,玩家要扮演一隻想成為飛鼠的倉鼠哈米,利用樹與樹枝當城起飛台,最後飛行6000英呎來證明他是真正的飛鼠!

遊戲開始後要連點空白鍵加速,快到樹梢前按下方向鍵上就可以起飛。在飛行的過程中按住空白鍵就會持續拍動樹葉,然後可以維持哈米在空中的時間。不過樹葉是消耗品,當樹葉損壞了之後就會開始落地。

在飛行的過程中會有很多的輔助物品,像是堅果可以加分、蜜蜂會推進一段距離、蝴蝶會彈到高處、磁鐵可以吸收畫面上的道具以及果實可以恢復樹葉耐久度等等。除此之外,玩家也可以在樹葉還沒壞掉之前利用方向鍵轉動哈米來表演特技或得分數。

當哈完全落地而且無法推進時就會結算分數,分數由飛行的距離、特技翻滾與堅果分數來取得,拿到分數後會加入經驗值,滿了之後就可以升級拿到升級點數,然後可以在後台的地方升級哈米的能力。

Launch Upgrade:起跳前的升級
- Power Boost:增加彈跳前衝刺的威力
- Jump Power:增加跳躍的威力來跳得更高
- Branch Length:增加樹枝平台的長度,有更長的加速距離
- Branch Height:增加樹枝平台的高度,有更高的起飛位置

Hammy Upgrade:哈米的升級
- Leaf Strength:增加葉片強度,更不容易損壞
- Bounce Power:增加哈米落地的彈跳能力
- Friction:降低空氣摩擦力,減少速度損耗
- Spin Power:可以讓特技翻滾得更快

Extra Upgrade:額外的升級
- Multiplier:加成堅果與翻滾的分數
- Butterfly:增加撞上蝴蝶彈開得高度
- Magnet:增加磁鐵的持續時間
- Bee:增加撞上蜜蜂推進的距離

-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編撰,轉載請註明來源。

操作簡介:
空白鍵:加速、拍動樹葉
方向鍵上:跳躍
方向鍵:滾動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