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事難料」我曾經這麼跟她說過。13年了,我從未想過可以再見到她,但天下間的事情就是那麼地巧,一個簡單的午餐時間,居然可以完成我那些年最想做的事情。

打招呼嗎?不,不好,這一刻非常的平靜,我這個外人不該打亂這個飯局。看到她身邊帶著一個小女孩並且與父母親意起吃飯,其實我很欣慰,也很安心。只是,淡淡的哀傷不禁湧上心頭。「如果當初她沒有那麼傻,我們現在會是如何呢?」我心中的漣漪出掀了一秒鐘這樣的想法。

不過,一切都過去了,知道她現在很幸福,父母親都很好,人生也過得很充實,已經足夠了。只有一句老話:「世事難料啊」,誰知道下一次又會有什麼意外的驚喜,就給自己許一個期待吧!

arrow
arrow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