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slg/slg_g_197.htm

遊戲類型:
策略模擬

遊戲簡介:
在三千年前,一個無形體的種族進入了穿越了時空縫隙進入了我們的世界。

它們自稱是我們的救世主,並且開始傳遞奇怪的宗教與生活方式。但它們並沒有帶給我們自由,反而讓我們進入了痛苦的深淵。

一直到了15年前,涅槃之王利用強大的力量以及組織他的聯盟,對Edenion展開了一場劃時代的戰爭,之後世界進入了一個傳奇的新紀元。

我是涅槃的Zur軍團的指揮官,隸屬於命運同盟,我的任務是協助黑月軍團穿越敵方陣地,並擷取所有敵人的補給品防止他們得到支援。

現在,就讓我來告訴你如何開始戰役!

這是一款Toge出品的即時戰略遊戲,玩法與死靈召喚者2(Necronator 2)聖物之戰(Lord of Vandaria)幾乎大同小異。

遊戲開始前要先選擇種族,再來輸入名字,之後會先進入大地圖,在下方的Squad可以看到我方軍隊的狀態:
Squads:觀看與編輯我方部隊清單
Magic:觀看與編輯我方法術清單
Upgrades:觀看升級物件

以上三種我軍狀態的都必須花費金幣,金幣可以由關卡中的挑戰以及通過關卡來獲得。

比較特別的是,本次Squads與Magic是以到SHOP中購買卡片包的方式來進行。Squads的部分除了一開始的兩個兵種是無限數量之外,其他的兵 種必須要購買卡片包來取得,而且作戰時死亡了就會減少;而Magic則是除了一開始送的法術之外,所有的法術都必須購買卡片包。在SHOP中販賣的卡片包 分為黑、銅、銀、金,越好的卡片包抽到強力卡片的機率也越高,當然價錢也會越貴。

接下來玩家可以在大地圖上點選區域地圖,進去之後點選據點的圖示就會開始第一場戰鬥。在Briefing可以觀看關卡的簡報,下方有EASY、 MEDIUM與HARD可以選擇。下方的圖示則是挑戰,圖示A代表用任何難度完成挑戰、M代表用MEDIUM通過挑戰,而H就是用HARD通過挑戰。

進入第一個關卡後玩家會看到自己的大本營,點SPELL後的地方可以切換到法術。生產部隊時必須要有資金,除了一開始給的之外,必須打倒敵人或占領城鎮才 會獲得。法術則是冷卻與數量制,使用後必須等到CD時間到了之後才能再使用,用完就沒了。在據點下方有個旗子,那是部隊集合點,玩家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去 變更部隊的集合位置。在畫面的上方卡使用時間(有些挑戰必須限時過關)、生產上限(可佔領中立或敵方區域來增加)與金錢(購買部隊使用)。當部隊出發後再 點選,會顯示部隊的狀態,也可以控制部隊的移動:Retreat(撤退)、Stop(原地待命)、Forward(前進)

遊戲的主要目的就是擊敗敵人全部的據點,而每個關卡的敵人勢力不見得只有一個,有些關卡中的勢力會有兩個以上,所以玩家必須善用集合點來控制行軍方向。有 些中立的建築佔領下來後也可以生產部隊來幫忙攻擊,另外,在某些地圖中會有可以蓋碉堡的點,玩家可以花一點小錢設置碉堡來防禦。

升級物件:
Castle:城堡,增加城堡血量
Academy:學院,增加法術的威力與減少冷卻時間
Tavern:小酒館,增加戰役起始金錢與每秒收入
Barrack:兵營,增加單位移動速度
Blacksmith:增加單位傷害力與血量上限
WindMill:風車,增加單位上限

-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編撰,轉載請註明來源。

操作簡介:
全程使用滑鼠操作
WASD鍵或方向鍵:移動視野
P鍵:暫停
空白鍵:切換部隊與支援列表
-鍵:減慢遊戲速度
+鍵:加快遊戲速度
數字鍵1-6:支援快速鍵
Z鍵:部隊退後
X鍵:部隊停止
C鍵:部隊前進
Q鍵:全選部隊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