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etc/etc_g_292.htm

遊戲類型:
另類搞怪

遊戲簡介:
審判日當來,在預言中,死亡之主會降臨大地,從地底會的深處會出現可怕的威脅,孩子們都怕的龍。但只有他,那個人,那隻鯊魚,那隻鯊魚人可以拯救我們,但他究竟是救世主,又或者只是把我們當成晚餐?

去吧,到亞瑟王的後院收集1000個人類的下巴來決定大家的命運,毀滅城堡與生命,來一場死亡的比賽,王國,萬歲!

還在想鯊魚又要到哪個城市暴走了嗎?這次,鯊魚將回到中世紀,在魔法與騎士的世界中大鬧一番!

這是暴走大白鯊系列的第四部作品,也是一款美式風格的惡搞發洩型小遊戲,玩家要扮演一隻天生神力的鯊魚,帶著武器在亞瑟王的城堡盡情殺戮。遊戲的操作方式 很簡單,利用方向鍵或滑鼠來移動大白鯊,再利用A鍵攻擊,看到畫面上所有的東西都殺掉或破壞掉。另外,對付空中的物體必須要潛水後奮力往上衝來攻擊。咬住 大型物件後後在連續按方向鍵下將其拉到水中才能破壞,連經過的飛行船只要抓準時機也是咬的下來喔。

本次鯊魚除了一般攻擊外,還擁有怒氣表,當怒氣滿了之後就會暴走,暴走時攻擊力會大增。除此之外,遊戲中會出現隨機寶箱,拿到後可以裝備道具與武器來暫時增強能力。

也會出現中世紀的相關特色物像是黑妖、九頭龍、妖龍等等。整個玩起來爽度十足,心情不好想發洩嗎?,來一場鯊魚大暴走吧。
相關遊戲:
邁阿密暴走大白鯊(Miami Shark)
雪梨暴走大白鯊(Sydney Shark)
紐約暴走大白鯊(New York Shark)

-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編撰,轉載請註明來源。

操作簡介:
WASD鍵或方向鍵:移動
A鍵:攻擊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