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fsg/fsg_g_196.htm

遊戲類型:
飛行射擊

遊戲簡介:
隔了3年半,刺激又過癮的死亡骷髏射擊遊戲又回來啦!

這是一款十分過癮的定點射擊大亂鬥,玩家要操作一顆骷髏頭來挑戰怪物軍團。遊戲一開始就會進入關卡選單,每個關卡移動過去都會有說明,點選關卡後就可以進 入戰鬥。戰鬥時敵人會從四面八方湧過來,玩家操作的骷髏頭可以利用滑鼠移動閃避敵人的攻擊。比較特別的是玩家的攻擊是採用拖曳的方式,也就是子彈會從後面 出來,並非往前射擊,所以一開始可能要先熟悉一下操作才能上手。

畫面左上角有玩家需要殺掉多少波的敵人才能過關的顯示,左下方是玩家的血量,血量被打到沒有就會死亡,而右下方是技能表,可以使用四種技能。當打倒敵人後會有金錢可以收集,金錢可以在商店中購買武器、裝備以及升級能力使用。

Upgrade:升級
- Health:提升血量
- Shield:護盾,無敵一段時間,升級可以提升持續時間
- Death Ray:死亡雷射,可以發射強力光束攻擊,升級可以強化威力
- Shockwave:震波彈,以自己為中心散射大量子彈,升級可強化威力與縮短冷卻時間
- Bullet Time:慢動作,讓敵人速度變慢,升級可以縮短冷卻時間

Weapons:升級武器

Outfits:配件
- Gentleman Outfit:兩倍金幣獲取
- Medieval Outfit:增加500血量上限
- Cool Protective Shades:兩倍死亡雷射的持續時間
- Troll:20倍撞擊敵人給予的傷害

遊戲中關卡的類別分為幾種:一般關卡、挑戰關卡與頭目關卡,在挑戰關卡中玩家只能用限制的技能攻擊敵人,而頭目關會有大頭目出現,戰鬥能力非常高要小心對付。

整體來說本次主題依然很無厘頭,但遊戲性還是相當夠,畫面也有進化,而且一樣帶有可愛風格的感覺。再加上要素增加不少,可以讓人殺死好長的一段時間唷!

-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編撰,轉載請註明來源。

操作簡介:
全程使用滑鼠操作
A鍵:護盾
S鍵:慢動作
D鍵:死亡雷射
滑鼠左鍵連點:震波彈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