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slg/slg_g_195.htm

遊戲類型:
策略模擬

遊戲簡介:
帶領你的雲朵軍團在元素之戰中獲得最後勝利!

這是一款類似細菌分裂戰的策略遊戲,以明亮的塗鴉風格呈現。在遊戲中玩家要操作雲朵軍團,利用群體的力量去攻擊別的雲朵。遊戲開始後會看到自己的雲朵變大,數字慢慢變多,點選自己的雲朵,再點敵人或中立的雲朵就可以開始進攻,每一次會派出全部的雲朵出去攻擊。

一開始可以儘量去佔領中立的雲朵來培養自己的勢力,然後慢慢用數量來取勝。當自己的雲朵增加了之後,可以用滑鼠選鼠複數雲朵一起攻擊,或者按空白鍵選取全部雲朵攻擊。

比較特別的是本遊戲中增加星星與升級的模式,在地圖中有時候會隨機出現星星,利用雲朵可以派出一小片雲去拿取星星,如果順利拿到就可以進行升級,每種雲可以升級三種強化:

閃電:讓派出雲朵得速度加快
水滴:讓雲朵的最大值提升
太陽:讓雲朵的生成變快

整個遊戲一供有12個關卡可以挑戰,如果覺得太簡單可以在畫面上方變更難易度,Easy是簡單模式;Med是中等模式,開場時敵人的雲朵會比較強;Hard是困難模式,除了敵人變強外,玩家也無法看到所有雲朵的數據。

-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編撰,轉載請註明來源。

操作簡介:
全程使用滑鼠操作
空白鍵:全選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