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rpg/rpg_g_056.htm

遊戲類型:
角色扮演

遊戲簡介:
在我小的時候,我的父母死在卑劣的盜賊手中,因為這個事情,我的內心痛苦了相當長的時間。然後,我決定要讓自己變的更強,所以開始不停地鍛鍊自己。

我與爺爺住在邊境的山上,因為我不相信任何人,只有偶爾才會到鎮上去補給物品。直到有一天,奇怪的事情發生了。爺爺也收到了一封密信,讓我覺得相當地不安,為了瞭解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我決定前往城裡打探消息... ...

一款復古賽爾達傳說風格的動作角色扮演遊戲,接受任務、打倒敵人、升級提升能力,遨遊在這魔法的世界當中。遊戲開始後先輸入名字,然後進入遊戲中的小屋,與爺爺說話後接到任務就可以出門冒險。畫面正下方有玩家的血量、經驗值與屬性、背包、任務表、地圖等按鈕。

-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編撰,轉載請註明來源。

操作簡介:
滑鼠:點選
WASD鍵:移動
J鍵:攻擊
K鍵:動作
數字鍵1:屬性
數字鍵2:包包
數字鍵3:任務
數字鍵4:地圖
數字鍵5:系統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