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dex/dex_g_542.htm

遊戲類型:
技巧反應

遊戲簡介:
你本來是一個名不見經傳的小賊,每日遊手好閒,順手牽羊過日子。直到有一天,你發現自己居然被懸賞了。正在開心自己已經是個有名的盜賊時,你突然發現隔壁的傢伙居然被懸賞了5000金幣!於是,你下了一個決心,開始要成為一個真正的大盜!

大盜之魂是一款要素相當多的橫向卷軸技巧反應遊戲,玩家要扮演一名盜賊,打倒無能霸道的士兵與偷竊金幣,最後成為一個名符其實的大盜。

遊戲開始後會進行八個步驟的練習:
1.利用方向鍵移動、跳躍與落下
2.另用F鍵可以滑行
3.遇到士兵可以跳到他們頭上來攻擊
4.利用地形來閃躲士兵
5.收集降落傘並用D鍵來使用,並且拿取裝甲
6.收集匕首,並用G鍵來攻擊
7.升級花朵交給正妹會取得翅膀,而後可以進行二段跳躍
8.開始你的旅程!

在畫面的左上角會顯示四種裝備,由左至右分別是:皮甲可以防禦一次攻擊、降落傘可以飛越一段距離、比手可以攻擊敵人、翅膀可以二段跳。如果在沒有皮甲的狀 態下被敵人攻擊就會挑戰失敗,然後會進入後台畫面。這在裡玩家可以接關與檢視收集物品與任務。不過,接關的次數有限,用完了就會遊戲結束喔。

-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編撰,轉載請註明來源。

操作簡介:
方向鍵:移動、跳躍與落下
F鍵:滑行
D鍵:降落傘
G鍵:投擲匕首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