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esc/esc_g_116.htm

遊戲類型:
密室逃脫

遊戲簡介:
在旅行的過程中,你發現了一個全部由冰建構的城堡,你決定展開一場探險,但後來你被抓住了,並且被鎖在一個房間中。接下來,你必須要逃出這個冰城堡了!

MUST系列的一款典型的逃出遊戲,整個遊戲歷程不長,包含了尋找道具、輸入密碼、組合物件等等,難度上屬於入門型的逃出遊戲,適合新手等級來玩喔。

相關遊戲:
必須逃出:地鐵(Must Escape the Subway)
必須逃出:下水道(Must Escape the Sewer)
必須逃出:漢堡店(Must Escape the Burger Joint)
必須逃出:小島(Must Escape the Island)
必須逃出:工廠(Must Escape the Factory)
必須逃出:農場(Must Escape the Farm)
必須逃出:寵物店(Must Escape the Pet Shop)

-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編撰,轉載請註明來源。

操作簡介:
全程使用滑鼠操作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