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etc/etc_g_288.htm

遊戲類型:
另類搞怪

遊戲簡介:
城市裡病毒蔓延制的相當嚴重,許多人都感染病毒變成了殭屍,就在這個時候,身為研究員的你開發出了殭屍病毒的解藥,這個解藥可以治癒殭屍,並且把牠們變回人類。

但即使如此,你必須還要再繼續研究更完美的抗毒血清,所以你的殭屍治癒店開張啦!

帕帕的店系列作品... 咦?不,不對... ...這是一款以殭屍為背景,帕帕的店系列玩法的另類搞怪小遊戲。玩家要扮演治癒殭屍病毒的研究員,為了讓被感染的殭屍變回人類努努力。

遊戲一開始會讓玩家進入練習模式,請玩家好好地跟著遊戲來操作一下吧。

簡單的來說整個流程就是:
1.殭屍進入店裡面,點選Take Oder來觀察病狀,然後將病狀單拉到架子上
2.到「Anti-Virus station」中去道入牛奶、配料、藥劑,看準光點下去,越接近綠色效果越好
3.到「Magnetic stirrer station」中去蒸煮藥劑到指定的時間,然後將失杯拉到下方打勾的位置,最後按FINISH後將點單拉到「DRAG TICKET HERE」就可以讓殭屍喝開始治癒,並且給分。

給分的部分為Reception station、Anti-Virus station、Magnetic stirrer station等,分數治療效果越好,給的錢也會更多。當服務完所有殭屍後就可以結束一天的工作,然後會統計玩家成績。

在過場畫面會出現Shop、Trophy與Zombies,前者是修復接待區的甲板,並且可以升級一些裝備讓調配藥劑更順利;第二個是成就,第三個是目前所有接師的狀態。

比較特別的是,玩家面對的殭屍接帶完之後會相當不耐煩,這時候它們會開始破壞接待區的甲板,玩家必須在殭屍完全破壞甲板之前治癒全部的殭屍。之後的遊戲玩家可能要一次面對多位殭屍,藥劑的種類也會越來越多,所以難度會越來越高喔!

-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編撰,轉載請註明來源。

操作簡介:
全程使用滑鼠操作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