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act/act_g_367.htm

遊戲類型:
動作遊戲

遊戲簡介:
我剛抵達了一個大城市,這裡到處都是古老的教堂與教會。是的,這一夜有一個巨大的邪惡事件即將發生,一個可怕的災難預言,而我就是被來來阻止一切……

這是一款以惡魔獵人為主題的動作冒險遊戲,玩家要扮演惡魔獵人:安瑟倫,在古老的城市賽拉姆中對抗古老的邪惡力量。遊戲開始後玩家會遇到一個惡魔,這個惡 魔不是敵人而是夥伴,他會給予玩家一個聚魂燈,按下空白鍵可以開啟聚魂燈,這時候畫面會變成紅色而且會出現白色圓框,在圓框消失前,玩家可以移動到幽靈上 方來吸收這些靈體。接下來會遇到實體型的殭屍怪物,玩家可以利用十字弓來殺掉他們,而對這些實體型的怪物用聚魂燈則可以暈眩它們。

每一個關卡的最後面會有頭目戰,利用聚魂燈暈眩頭目再給予十字弓射擊會帶給頭目強大的傷害。當頭目沒有血後,再使用聚魂燈於頭目的身上繪製出魔法陣就可以消滅它。

整個遊戲配樂與故事構想不錯,但畫面與操作性只能說還差了一截,玩起來可能會有點單調是比較可惜的地方。

-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編撰,轉載請註明來源。

操作簡介:
滑鼠:瞄準與射擊
WASD鍵或方向鍵:移動
空白鍵:聚魂燈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