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psg/psg_g_072.htm

遊戲類型:
人稱射擊

遊戲簡介:
身為城市突擊隊的菁英狙擊手,這次你將孤身潛入SNAFU島,收拾壞人並解救人質。

城市突擊隊的新系列作,這是一款Q版的第一人稱射擊遊戲,以特種部隊和恐怖分子為主題。這次玩家要扮演狙擊手,在孤立無援的SNAFU島中利用各種武器與物件來解救人質。

在遊戲的第一個關卡會教導玩家操作模式,一開始有一個人質會被話人看守,利用投擲石塊可以分散他的注意力來救出人質,然後再按下空白鍵來變更武器來攻擊敵 人。要注意的是,當壞人貼身在人質旁邊時,即使分散他的注意力也無法拯救,這時候就必須以射殺來完成任務。最後一個場景是壞人的據點,玩家可以看到有很多 油桶,用武器射擊油桶後就可以摧毀據點,不過要小心,如果有敵人沒有死亡可能就會開始攻擊玩家,必須再迅速的補刀幹掉他們喔。

過關後未依照玩家的表現給予資金與星星。資金可以用來購買新的武器、彈藥與支援:

Handgun:手槍,威力差,優點是無限彈藥
Rifle:來福槍,威力比手槍高很多,但換子彈時間比較慢
Shotgun:霰彈槍,威力跟手槍差不多,但可以攻擊小範圍區域
Machine Gun:步槍,可以連射的攻擊槍隻
Cluster Grenafe:炸藥綑,投擲一綑炸藥,可以炸毀一定區域
Molotov Cocktail:汽油彈,可以炸毀並燒掉可燃區域
Tesla Grenafe:電流彈,終極的手榴彈,炸開後會自己尋找敵人電擊
Mortar Cannon:迫擊砲,相當強力的爆破武器,不過填彈較慢
Rocket Launcher:火箭炮,精準並且擁有最強大威力的武器
Air Strike:空中支援,可以呼叫戰機投彈攻擊全畫面
Nepalm Strike:燒夷彈,可以呼叫戰機投擲燒夷彈攻擊全畫面

相關遊戲:
城市突擊隊(City Siege)
城市突擊隊2(City Siege 2: Resort Siege)
城市突擊隊3:叢林圍攻(City Siege 3 - Jungle Siege)

-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編撰,轉載請註明來源。

操作簡介:
滑鼠:瞄準與射擊
方向件或WASD鍵:移動視野
空白鍵:換武器選單
按住空白鍵:掩護
+鍵與-鍵:快速換武器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