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pzg/pzg_g_390.htm

遊戲類型:
益智遊戲

遊戲簡介:
有一隻不知名的怪魚生活在城市旁的河川,正當他悠閒的游泳時,一陣強大的吸力把他吸入下水道中。可是那邊沒有水,怪魚快要不行了,快點幫助怪魚把水引到他的身上!

「怪魚愛喝水」是一款物理型的益智遊戲,眼尖的玩家應該可以發現玩法跟Disney的「Where's My Water?」幾乎如出一轍。

遊戲開始後玩家可以看到怪魚在下方很痛苦的掙扎,上面有一些水,這些水被泥土層給阻隔了,玩家必須利用滑鼠開道,讓這些水順利的流往怪魚身邊,當怪魚喝了一定程度的水量就可以過關囉!

往後的關卡中除了引導水之外,每一關玩家還可以發現一些可樂瓶,當水流經過可樂瓶就可以取得。不過,這並不影響過關,只是額外的挑戰成就。另外,除了一般 的引導水之外,有些關卡中還會有特殊機關,像是噴水閘開關等等,也有口渴的怪物會掉玩家的水,想過關的話就得好好的思考過關路徑喔。

-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編撰,轉載請註明來源。

操作簡介:
全程使用滑鼠操作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