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etc/etc_g_285.htm

遊戲類型:
另類搞怪

遊戲簡介:
壽司貓與妻子參加了一場愛的大遊行,正當被有趣的事物給吸引,壽司貓發現妻子居然在人群中走失了。慌張的壽司貓四處尋找,終於在一個攤位前面看到了粉紅色的身影。但壽司貓不夠高,摸不到妻子的身體,所以他決定再一次吃光壽司,讓自己變成更高更強壯。

壽司貓的第四部作品,也是一款可愛日系風格的小遊戲,玩法有點類似彈珠檯與柏青哥。遊戲開始後玩家要將壽司貓從夾子上落下去吃畫面上的壽司。這時候壽司貓 會像軟糖一樣彈來彈去,碰到壽司就會吃掉。畫面的右上方有關卡規定要吃的數量,而左上方是還還可以放壽司貓幾次。當吃到規定的數量之後,再吃到的壽司就會 變成額外加分。

本次新增的要素不少,首先是金壽司。每一個關卡有三個金壽司,相當於成就系統,金壽司與過關並沒有直接關係,但要取得金壽司就必須走比較難過的路線,算是 一種挑戰;第二個是獎勵壽司,當吃到這種特殊壽司時會詢問玩家一個問題,選剁了之後就會增加一次吃壽司的機會。另外,除了正常的關卡外也有加分的關卡,在 加分關中玩家不需要思考絡下的角度,只要丟下壽司貓一路誤下去,然後看著肥貓的誕生就好囉,

本系列的遊戲難度都不高,也包含了運氣的成分,但是玩起來沒有壓力又十分可愛,適合全年齡的網友來玩,也非常適合過節時打發時間喔!

相關遊戲:
壽司貓(Sushi Cat)
壽司貓:蜜月大冒險(Sushi Cat The Honeymoon)
壽司貓2(Sushi Cat 2)

-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編撰,轉載請註明來源。

操作簡介:
全程使用滑鼠操作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