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tdg/tdg_g_235.htm

遊戲類型:
守城防禦

遊戲簡介:
地球,人類的搖籃。看盡了,並且遭受了千年的戰爭的摧殘。而始作俑者就是它的孩子們:人類。

但儘管如此,像一個慈愛的母親一樣,地球仍然無限的供給著這些孩子所需的一切資源。

但人類,就沒有如此大方了。

企業爭霸戰:地球,是一款典型的塔防守城遊戲,玩家必須利用防禦塔來阻止敵入侵自己的殖民地。

在遊戲中玩家可以選擇許多不同的防禦塔,他們分別有不同的射程與攻擊力,當然要設置時花費的金錢也不一樣。設置防禦塔所花費的金錢,除了一開始會提供之 外,之後必須要靠殲滅敵軍來獲得。已設置的防禦塔,如有足夠金錢,還可以將其升級,增加其攻擊能力或者攻擊範圍。另外,遊戲中敵人有些從地面攻擊,有些從 空中攻擊,因此玩家在設置防禦塔時要注意他們的攻擊屬性。

在遊戲操控方面,利用滑鼠左鍵點擊畫面右側的防禦塔,然後到地圖上適當位置再點擊一次左鍵便能設置。點擊已有的防禦塔,可以進行升級或者賣掉的動作。

Bunker:碉堡,最基本的砲塔,可以對空對地
AOC:飛彈防禦系統,對空最佳利器
Phaser:相位器,利用高能雷射連續攻擊地面敵人
Plasma:電漿塔,射出電漿球來攻擊空中與地面的敵人,有濺射效果
Tesla:特斯拉塔,啟動後可以產生連鎖電擊攻擊連進的敵人,最多10個

Rader:雷達,可以增加附近防禦塔的射程
Booster:增壓器,可以增加附近防禦塔的傷害
Accelerator:加速器,可以增加附近防禦塔的填彈速度
Inhibitor:抑製塔,可以產生緩速震波讓敵人速度變慢

LIS:偵查下一波敵人的類型
Astro-T:轟炸全畫面的敵人

-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編撰,轉載請註明來源。

操作簡介:
全程使用滑鼠操作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