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che/che_g_041.htm

遊戲類型:
益智遊戲

遊戲簡介:
修改:無限空中跳躍

笑笑羊又回來囉!這次尚恩、雪莉和蒂米是三隻宅羊,要勇闖倫敦街頭展開冒險,想要回家就必須同心協力,一起突破重重關卡唷。

這是一款可愛塗鴉風格的益智兼具技巧小遊戲,玩家要操作三隻笑笑羊合作過關。三隻羊分別有不同的能力:尚恩的身材最適中,可以跳的最高;雪莉是個大塊頭, 力氣也最大;蒂米最小隻,可以鑽進小小的地方。憑藉著這些先天上的優勢,玩家必須分配三隻羊咩咩的使用時機,當所有的羊咩咩都到達終點就可以過關;反之, 如果有一隻羊咩咩遭到不幸就會挑戰失敗囉。

遊戲一共有3個練習關與15個關卡可以挑戰,在正常關卡中每一關可以拿到三顆星星,用的時間越少星星會給的越多。另外,關卡中還有一些道具可以取得,總共 有五件內褲和29隻襪子。不過別擔心,這是額外的挑戰,並不會影響過關。整體來說難度方面不會很高,但是有時候必須要進行跳躍的動作,所以技巧層面也不能 太弱唷。

-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編撰,轉載請註明來源。

操作簡介:
方向鍵:移動與跳躍
數字鍵1:切換雪莉
數字鍵2:切換尚恩
數字鍵3:切換蒂米
R鍵:重來
ESC鍵:回到標題畫面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