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tdg/tdg_g_234.htm

遊戲類型:
守城防禦

遊戲簡介:
西元2042-2065年,地球發生核子戰爭,99.99953%的人口都死於此場戰役。極少數生存下來的生物開始突變,而且沒有植物、沒有樹木、沒有氧 氣繼續供給,地球宛如一顆死星。但上天似乎沒有放棄我們,在因緣巧合下,我們拿到了一顆正在生長中的樹苗。現在我們必須好好保護並復育它,讓它成為地球的 希望。

這是一款寫實風格的定點射擊防禦遊戲,玩家要扮演地球上僅存的一棵樹苗的守護者,必須邊培育樹苗,邊升級武器與技能,還要防禦怪物的攻擊。

遊戲的目的就是儘快讓樹苗長成大樹,進入遊戲後可以看到畫面正上方有玩家血量、怪物波數、商店與技能。血量被怪物攻擊後會減少,歸零會死亡;商店可以利用 打倒怪物拿到的金錢來強化武器;技能則是啟動研究所研發技能點數,後用來提升能力。培育樹苗與啟動研究所時只要按下方向鍵下就會開始動作,這時候培養槽與 研究所都會開始動作,離開裝置或攻擊敵人都會中斷動作,必須再回去按一次方向鍵下才可以重新開始。

升級列表(由左到右):
- 增快研發時間
- 增快換子彈速度
- 增加殺死變種怪物的錢
- 增加血量恢復速度
- 增加培育樹苗速度
- 增加防禦力
- 增加射擊精準度

遊戲到最後會出現頭目戰(?),而且不只一個結局(似乎),有興趣的玩家可以好好發掘一下囉。

-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編撰,轉載請註明來源。

操作簡介:
方向鍵或WASD鍵:移動
培養與研發:方向鍵下
滑鼠:瞄準與射擊
Shift鍵:換子彈
數字鍵1-8:換武器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