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che/che_g_039.htm

遊戲類型:
技巧反應

遊戲簡介:
修改:無限弓箭

無道的國王又要將無辜的百姓絞死,身為俠盜的你將再次出動整救他們!

拯救絞刑犯的第三代也是第四部作品,在遊戲中玩家要扮演一名俠盜,任務是拯救被無辜絞刑的人們。遊戲開始後第一關是教學關,在畫面的正上方有玩家可以射出 的箭的數量,中間則會有玩家的弓,利用這把弓再有限的箭數中,將絞刑架上的人救下來,救人時要利用弓箭射斷絞繩。而絞刑的過程中,犯人會不斷的少血,如果 歸零就會死亡。如果玩家技術很爛射到犯人一樣會少血,還會哀號,十分搞笑。有些關卡中會有額外加分的框框,射中就會加分;也有增加弓箭數量的道具,拿取後 就可以增加弓箭數。還有,如果一次救出兩個以上絞刑犯的話,也會有額外的分數加成喔。過關後會依照玩家的使用時間與箭數評分,成績高的話就可以獲得完美之 星顯示在關卡上方。

遊戲除了一般關卡之外,還多了額外的趣味加分關卡,還有一些次要的NPC也非常搞笑喔。

-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編撰,轉載請註明來源。

相關遊戲:
拯救絞刑犯(Gibbets)
拯救絞刑犯2(Gibbets 2)
拯救絞刑犯2:關卡集(Gibbets 2: Level Pack)

正常版:
拯救絞刑犯3(Gibbets 3)

操作簡介:
全程使用滑鼠操作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