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dex/dex_g_535.htm

遊戲類型:
技巧反應

遊戲簡介:
一款結合迷你高爾夫與彈珠台的技巧小遊戲,玩家要在虛幻的太空舞台,利用彈珠與彈射器突破重重迷宮,並且與頭目激戰,然後拯救銀河系。

遊戲開始後玩家會看到彈射彈珠的母艦,在母艦的中心點拉動就可以瞄準,放開後就可以射出彈珠。每一關的目的是要摧毀敵人的能源產生裝置,只要在限制的彈珠 內破壞裝置就可以過關。過關後未依照玩家的表現:收集的金幣、剩餘彈珠、使用時間與收集的星星幣等條件來給予評價,如果得到金色評價就可以拿到銀河代幣, 銀河代幣可以在升級頁面中強化玩家的能力:

左邊:增快彈珠的速度
中間:強化彈珠發射器的瞄準器
右邊:增加可使用的彈珠上限

往後的關卡中由於地圖會越來越大,在關卡中也會出現中繼點與停留點,在這些地方玩家可以重新彈射彈珠給予動力。要注意,當玩家的彈珠在關卡中失去動力就算墜毀,會損失一個可以使用的名額,全部都墜毀就算挑戰失敗喔。

-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編撰,轉載請註明來源。

操作簡介:
全程使用滑鼠操作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